#睁眼看世界
2025-07-30 18:00

17年耗资160亿却寸轨未铺,自由美利坚为何修不出一条高铁?

author_path 花狸胡说 icon_pathicon_pathicon_path

老美高铁,十七年烧掉160亿美元,连一尺铁轨都没铺好,堪称世纪烂尾王。空耗百亿,两党斗法,懂王撤资,一口气看懂,老美为啥铺个铁轨还能比登月球难?

内容为转载
本内容由作者授权发布,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虎嗅立场。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联系 tougao@huxiu.com。
频道: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