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研究所
2021-11-12 10:53现在大家是不是已经从“尾款人”变成“拆签户”了?除了要面对所剩不多的余额,还有大大小小、堆积如山的快递盒,双十一是购物者的狂欢,也是废弃纸箱的“重灾区”。
内容为转载
本内容由作者授权发布,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虎嗅立场。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联系 tougao@huxiu.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联系 tougao@huxiu.com。
频道: 视频
现在大家是不是已经从“尾款人”变成“拆签户”了?除了要面对所剩不多的余额,还有大大小小、堆积如山的快递盒,双十一是购物者的狂欢,也是废弃纸箱的“重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