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新动向
2026-04-07 14:224月3号外媒爆了一个大猛料——苹果正在全球范围内不计成本加价收购移动端内存芯片,就算最后导致公司少赚钱,也要把市面上的都给抢光,很多人看不懂,你说苹果这种利润至上的公司怎么突然就开始干这种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买卖了?
内容为转载
本内容由作者授权发布,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虎嗅立场。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联系 tougao@huxiu.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联系 tougao@huxiu.com。
频道: 视频
4月3号外媒爆了一个大猛料——苹果正在全球范围内不计成本加价收购移动端内存芯片,就算最后导致公司少赚钱,也要把市面上的都给抢光,很多人看不懂,你说苹果这种利润至上的公司怎么突然就开始干这种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买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