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流
2023-09-12 17:20

如何在太空中永不失联?

author_path 差评君 icon_pathicon_pathicon_path

卫星降到地平线以下后,通信就无法继续了?那理论上大多数卫星都至少有一半的时间在地平线以下,我们该怎么和这些卫星通信呢?这期视频就来讲讲我们是怎么实时和所有卫星保持联络的。

内容为转载
本内容由作者授权发布,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虎嗅立场。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联系 tougao@huxiu.com。
频道: 视频